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枫(吟梅听雪)的博客

 
 
 

日志

 
 

学写个现代诗---你是一朵云  

2013-11-01 11:49:16|  分类: 新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一朵云

 

你是一朵云

时而多姿

时而飘逸

时而闲适

时而惨淡

 

无论怎样变化

在人们的心里

你总是美的

总是受到人们喜欢

 

有多少画家拿起画笔

浓墨淡彩的为你喧染

多少诗人用飘逸的句子

为你赞美

 

我是一缕风

无声无息的伴着你

为了你的梦想

我失去了方向

 

无论我怎么努力

人们都无法看到我

因为风只能以无形的姿态

存在人们的感知中

而云,

却是以多姿彩的状态存在

 

 

风承载不了云所有的梦想

因为云的梦想太多太重

只能把云送到一个目地

然后又以无形的状态消失

 

也许

偶尔有个别伤感的诗人

才能感知到风的存在

无形与有形之间

本身就有着太大的区别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