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枫(吟梅听雪)的博客

 
 
 

日志

 
 

盗窃博文者须知!!!  

2008-12-08 08:17:4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盗,贼也!众博友听之皆恶之!犹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据众博友一致评论,认为这种人只能用一个字形容----贱!!总之博友对这种人都近而远之.细想,明明是别人辛辛苦苦写的文章,一转眼,却被那些"聪明"的窃贼盗去,竟然变成了他人的作品.盗取者定然会沾沾自喜,不可乐乎,暗笑别人的愚.甚至认为这是"无尚光荣"的事,当这些偷来的博文被读者交口称赞时,那又是多么"荣耀"的事情!但却没有扪心自问:这样的行径是否可行?如果这样是一个捷径的话,那全世界的人都去抄袭别人的作品,那么全世界不都成了诗人/作家,个个都成了文学家么??!!当你去盗取别人的作品时,是否会因为自己的行为所不耻?在被盗者的眼里,应该暗骂你厚颜无耻!当看过或欣赏你的读者得知他们的作者只是一个妙手作家,那他们的心情又如何呢?这种只为拿别人的作品往自己脸上贴金的人士,到头来只能遭人非议,遭人白眼,受人唾骂,只会空留意骂名!

    伟大而又敬爱的妙手作家们,真的佩服你们的勇气和厚黑学精博深厚!能够轻描淡写地把别人的作品变成自己的作品,这需要多大的勇气!文章的作者都会为你而感到悲哀!更会可怜一个只会盗取别人作品的可怜虫!你就不怕你这种妙手基因会代代相传,甚至青出于蓝么!!!!说不定因你这一时的冲动而造就一个妙手家族!!对于一个不能真诚对待自己良心的人,还算叫人么??这种人活着简直是人类的耻辱!!

   当然,好博文大家都可以欣赏收藏,而只一味盗取别人成果的行径,只会造成更多博友的不耻!只会空余无尽笑柄!甚至梁换柱直到生命尽头的那一刻,还会惦记着偷人家的作品,是喜是悲,扪心自问吧!

望洁身自好!勉之!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