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古枫(吟梅听雪)的博客

 
 
 

日志

 
 

我喜欢……(原创)  

2008-08-14 14:29:23|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欢……
          
      我喜欢用自己的语言构思自己的精神堡垒,我喜欢用自己的画笔在自己空白的纸张上涂抹着自己需要的颜色,也喜欢用美妙的旋律谱写属于自己的乐曲……
      我喜欢一个人攀上嵬岩高瞻远瞩,凭空远晀,眺望着渺茫的远方,憧憬着泂远的未来。我喜欢在气势雄伟的海边无忧无虑地迎风漫步,不仅可以忘却所有的红尘俗事与淼淼茫茫的大海溶为一体,还可以欣赏着大海的博大的胸怀,享受着大海无边的乐趣。我喜欢独自一人奔跑在无边无际的田野里,可以在她宽阔的怀里无忧无虑地撒着娇;也可以在她广褒无垠的胸脯上写写画画。我喜欢只身闯入荒芜的大漠,用我自己特有的眼光去审视大自然独特的美,还可以用心灵去勾画它的颜色与轮廓。我喜欢偷偷溜进原始大森林里,不但可以观看各种各样、形态各异的生物的生活习性和生活规律,还可以更深切地接近自然,贴近生活。
      我喜欢一个人迎着风静静地走着。这样,可以我让焦躁不安的心境得以缓和,可以拥有所有的清凉和幽静,心也随之清静。我喜欢一个人默默地坐着,想着可以实现和不可能实现的事情,让自己的思绪随着一颗不安分的心任意驰骋飞扬。我喜欢听一首古典音乐的时候沏一壶茶,不但可以欣赏悠扬美妙的旋律,而且可以体现生活、品味人生。我喜欢临窗而坐,手执一卷唐诗或是宋词,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仔细品味推敲,看得兴起,也会跟着那朗朗上口抑扬顿挫的音韵低吟曼唱。
      我喜欢芳草茵茵生机盎然的初春;也喜欢绿树成荫骄阳似火的仲夏;我喜欢黄叶飘零果实累累的金色深秋;也喜欢银装素裹北风凛冽的寒冬。
      生活如斯,我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